Wednesday, October 14, 2009

自欺欺人

我要承认,我并没有自己以为的那么好
我要承认,我从来没有自己以为的那么好看
我要承认,我即使现在再努力一些, 我也不过如此
我要承认,我的天分比不上别人
我要承认,我希望没人比我活得好
我要承认,我会妒嫉

欺人, 不如自欺,
毕竟自欺总比欺人来的容易,
要承认我的人生里许多不完美的真相,
这太残忍了
我好歹也有 权利对自己说慌
纵使当我骗不了自己时,
当身边没有观众献上那肯定的掌声时,
当在孤单清醒的夜晚,不得不苦涩地承认时,
这一刻,
也许我会希望你没看穿我。

No comments:

 

blogger templates | Make Money Online